清明

他是喻文州,他是黄少天,他们属于最好的蓝雨

[喻黄]没人能在我的bgm里战胜我[HBT少天]

只是想写点什么作为生贺,渣文笔,一点心意。
给最爱的少天,最爱的队长,最爱的蓝雨。
17岁快乐。
剑与诅咒,战无不胜。

虽然不在最佳搭档的候选名单中,但是蓝雨画风迥异的双核堪称魔性的默契是全联盟有目共睹的。经过两个赛季的打磨,早已打碎新秀墙的蓝雨双核愈发成熟老练,到了第六赛季,尽管队里最沧桑的也不过是三个在奔二路上晃悠的选手,看似容易浮躁的蓝雨,却展示出独树一帜的沉稳而狠辣的风格,就是经验老道的犀利老将也不敢保证自己能冷静如喻文州八风不动,蛰伏如黄少天隐忍诡秘——不过还有那么一个事实是,喻文州是个一笑带十里春风的暖男,黄少天是个一嘴带八本字典的话痨。

这赛季全明星时,职业选手们聚在酒店大厅里一起扯皮,很自然的聊到了这对坑了其他各队不少次的双核。
蓝雨训练营出身的方锐率先吐槽,“如果不是要在黄氏噪声中集中精力保持冷静,喻文州的手速肯定能上200。”——一刀捅俩,果然猥琐。
“靠!我队长手速早就超过200了好么!”黄少天作势要抓着这个蓝雨的叛徒赏一顿胖揍。
叶修在一旁吐了一口赛后烟,接了一句,“说不定少天的废话就是文州思考的伴奏呢。”
众人顿悟,怪不得他们节奏合拍的惊人——斗神真相帝!
喻文州轻轻扶住炸毛的黄少天,随口哼唱了一句,“没人能在我的BGM里战胜我~”
一向温文和气的年轻人浅浅的一唱如滴水进油锅,瞬间这一圈不服输的年轻人炸了。
“哟!小鬼很嚣张啊!”叶修嘲讽模式ON。
“老人家不服气啊?PKPKPKPKPKPKPK啊!”宇宙第一喻吹黄少天第一时间接走仇恨,牢牢挡在自家队长前面。
“年后场上见哦,我会一直一直一直看着你的哦~文州大大~”同期生李轩阴惨惨的鬼叫,他所在的虚空是蓝雨冬休之后第一场的对手。
“我也会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盯着你的~~~小心背后灵哦!”黄少天的声音比李轩这个鬼剑还鬼气森森。
“来来来!网吧走起!爸爸现在就教你做人!”上赛季冠军微草方士谦把扫把形气球当十字架一样挥舞着,大有真人PK的架势。
“来来来!谁怕谁啊!看本剑圣砍死你这个‘假奶亮’!”黄少天无所畏惧!
“目前联盟的治疗都是男的,黄少你这样地图炮会失去奶爸们的……”景熙亲队友?嗯?
一群年轻人闹成一团,喻文州笑眯眯的看着身前小猫一样张牙舞爪的副队,舌战群儒,那头纤细的黄毛映着酒店灯光的边缘,有点像傍晚看到的金霞——每次,每次,游戏里,游戏外,这个灿烂的脑袋总会义无反顾挡在自己面前,自己则像这团光后面驱不掉的阴影,浓墨重彩慢慢笼罩全场……额,战略需要牺牲自己的时候除外。

网吧当然是不能去的,闹到该睡的时间,喻文州体贴的一杯水止住了黄少天的叨逼叨,王杰希强硬地没收了方士谦的气球,李轩被副队吴羽策直接拎走,和楚云秀讨论谜之电视剧的苏沐橙被叶修赶着去睡觉,方锐刚刚抢了吃瓜少年张佳乐的零食,正躲在老好人林敬言身后玩着老鹰捉小鸡的把戏,那姿势,比他的鬼迷神疑还猥琐。除了方锐这个家长纵容的和张佳乐这个没人管的了的,大家陆陆续续都去睡了。

回到房间,黄少天坐在床上抱着矿泉水就要狂灌,喻文州拦了一下,“慢点,小心呛到。”黄少天闻言对他的队长微微笑了一下,乖乖地慢慢喝过了水,抹了一下嘴边的水渍,长出了一口气,“啊……嘴巴好酸啊!嗯?唔?……”喻文州忽然轻轻捏着黄少天的脸颊,看着那双永远闪光的眼睛因为惊讶略微睁大,映着房间里的灯光,几乎是波光粼粼的。
“dei(队)chang(长)……作甚?”黄少天存心不好好说话。
喻文州忍不住轻笑了一下,“不是酸了么?帮你揉揉。”洁白修长的手指真的就慢慢揉起来。
“那是腮帮子又不是嘴巴……”嘴上抱怨着,但仍乖乖抬着脸给自家队长揉,像极了被挠下巴的小猫。 
“那……这里?”喻文州的食指尖轻轻巧巧的落在黄少天的唇上,淡粉色的指,浅红色的唇,格外的好看。
黄少天瞬间红了脸,不自觉抿了一下嘴唇,轻轻擦过喻文州的手指,红的好像随时会冒出蒸汽甚至鸣笛。他微微低头,躲开队长点火的手指和无论何时都温润的眼神,“真是的,我今天可是替队长扛仇恨,队长还逗我……”
“怎么会呢,少天。”喻文州见好就收地拿开了手,轻轻在黄少天的背上拍了拍,“去洗澡吧,该睡了,明天还有一天活动呢。”
喻文州坐在那,看着自己的手指发呆,不一会,浴室里传出清亮的哼唱,听不出什么调子,飘忽的就像喻文州心头抓不住摸不清的那个念头,恣意张扬自由,闪着光。
你还真是我的BGM。

哦,那一年,第六赛季,蓝雨,冠军。
没人能在我的BGM里战胜我。
毕竟我的BGM宇宙第一棒。

评论

热度(2)